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5 月還有一場神祕發表會!Surface Pro 5 將現身?

2017/05/08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外媒《Mashable》報導,微軟(Microsoft)即將在 5 月 23 日於上海進行另一場發表會,雖然官方並未言明發表內容是什麼,不過外界盛傳這極有可能是微軟新一代的平板電腦 Surface Pro 5 即將現身。

(圖片來源/推特)

上週微軟進行 Surface Laptop 發表會,加上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主打教育市場的意圖很明顯,作為微軟首次推出的筆記型電腦,Surface Laptop 很快得獲得大眾目光,不過微軟另一個產品線 Surface Pro 平板電腦,則並未如大眾預期在上週發布。

針對 5 月 23 日的發表會,微軟負責 Surface Pro 產品線的負責人 Panos Panay 也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透露了 Surface Pro 新產品的訊息,外媒報導報導與先前微軟法國官網洩漏出的疑似 Surface Pro 5 消息時間點不謀而合。

【你可能還想看】
 傳統筆電外型回歸!微軟全新 Surface Laptop 挑戰 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