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到賺到?外資預測:iPhone 8 將附贈一個大驚喜!

2017/05/08 10:57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新款 iPhone 預計可能於今年秋天推出,儘管距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但網路上的討論聲量卻相當高,每天也有不同的新消息流出。投資銀 行J.P.摩根日前出具報告更透露了一項新消息,Apple 可能在 iPhone 8 內附上 AirPods 無線耳機。若消息為真,對消費者來說將會是一大驚喜。

外媒 9TO5Mac 報導,J.P.摩根指出,搭載 OLED 面板的 iPhone 8 將搭載 5.85 吋無邊框 OLED 螢幕,但上下兩邊仍保留邊框;此外還將會隨手機附贈 AirPods 無線耳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至於 iPhone 7s 以及 iPhone 7s Plus,J.P.摩根預估兩款手機將捨棄過去使用的鋁合金材質,改以 2.5D 玻璃背蓋,並搭載無線充電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不過 9TO5Mac 指出,J.P.摩根對 Apple 新產品的預測準確度向來並不是很高,先前 J.P.摩根也曾出具報告指出 iPhone 8「極有可能」提前在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就先行推出。而這次又表示 AirPods 將隨著新手機一起附贈,可信度也有待商榷。除了 AirPods 成本高、售價貴以外,該產品目前仍在缺貨中,就上述兩點來看,AirPods 要隨機附贈似乎不太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