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籤王是誰?LINE 「爬格子」新功能簡單 3 步驟就能玩!

2017/05/08 11: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E)

Line 已經成為我們居家生活必備的工具,無論是搭車與朋友打屁哈拉或是工作與主管連絡交代事情,Line 幾乎是無所不在。

在最近一次的 Line 更新中,官方新添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新功能,叫做「爬格子」。除了當作遊戲外,爬格子還可以當成決定事情的最佳方式,因為一切都是電腦隨機,所以非常的公平。

(圖片來源/LINE)

以後遇到需要抽籤時無法決定誰負責事情時,不妨好好利用一下 Line 的爬格子來抽籤決定。以下為實際操作方法,快一起來看看!

打開訊息旁邊的「+」符號項下滑就可以找到「爬格子」。(圖片來源/LINE)

接著選擇想要參加的人數以及選項(如果選項留空,最後會顯示槓龜)。(圖片來源/LINE)

遊戲完畢後會被保存在對話紀錄裡。(圖片來源/LINE)

【你可能還想看】
 「長輩圖」夯到官方也跟進?LINE 在台釋出 6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