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可以放心了?iPhone 8 保護殼透露重要改變!

2017/04/29 10: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隨著 Apple 生產 iPhone 8 的資訊不斷曝光,外界對於這款 10 周年紀念手機的外型逐漸有了想像。不過目前仍存在疑慮的,恐怕就是 Apple 是否會像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8 一樣,採用後置指紋辨識器的設計!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傳聞 iPhone 8 將會採用垂直雙鏡頭相機設計,並且應用支援指紋辨識的手機螢幕。然而先前有不小流出的消息提到,Apple 受限於技術問題,很可能會導致採取與 Galaxy S8 類似的後置指紋辨識器。

畢竟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就提到,iPhone 8 由於在特製零件上出現困難,因此正式投入量產恐怕得等到 10 月後。此外《Digitimes》報導也提到,Apple 目前在製造工藝與 3D Touch 的應用上遭遇技術問題。

這被認為 Apple 在 iPhone 8 想要採用的整合螢幕指紋辨識技術,仍有最終無法實現的可能。對此最近在中國微博上流出的保護殼諜照,似乎稍微減少了這方面的疑慮,顯示 iPhone 8 仍會是採用整合指紋辨識的螢幕設計。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從諜照中可以看到,保護殼背部並沒有保留提供給指紋辨識器的開孔,此外也沒有保留給 3.5mm 耳機孔的空間。不過儘管如此,《Phone Arena》報導仍認為目前確定規格還太早,Apple 仍有很大的機會進行調整。

疑似 iPhone 8 生產模具(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此外《Phone Arena》也報導了另一個在微博上流出的 iPhone 8 資訊,疑似是生產 iPhone 8 所使用的模具。除了同樣有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相機,同樣也沒有看到在機背處保留的指紋辨識器位置。

【延伸閱讀】
iPhone 8 結構設計圖現身!機背有神秘的圓形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