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輩圖」夯到官方也跟進?LINE 在台釋出 6 大新功能!

2017/04/29 08: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LINE 正式在台釋出 7.3.0 版本 App 更新,這次一口氣推出的 6 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以用來抽籤的「爬梯子」、全新的動態消息應用「話題投稿」,以及官方依據使用趨勢,特別設計的「長輩圖製造器」!

(圖/記者譚偉晟攝)

抽籤不用擲骰子:「爬梯子」功能釋出!

LINE 官方部落格消息指出,為了解決家事分配、餐廳抉擇、任務發配等狀況,LINE 決定替用戶設計一個抽籤的功能,也就是「爬梯子」。只要在一對一聊天室或群組中,選擇「+」開啟「爬梯子」,就能透過不斷轉彎的路線決定各個成員的抽籤結果。

(圖/LINE)

動態消息重點曝光:靠「話題投稿」!

隨著 LINE 動態消息的內容逐漸豐富,LINE 官方也開始思考如何讓重點訊息更容易被看見。對此 LINE 決定透過「話題投稿」的方式,讓多個用戶可以針對特定話題,以接力的方式替該動態增加圖片、影片、文字,藉此集中用戶的目光。

(圖/LINE)

認同請分享:「長輩圖製造器」來也!

在台灣被大量應用的 LINE 聊天功能,「長輩圖」可說是相當具特色的項目之一。對此 LINE 官方首度加入可以快速建立長輩圖的功能,只要在「+」之中選擇「照片.影片」後,隨意選一張圖片並按「T」加入文字,就能快速設計出簡單長輩圖分享給好友。該功能目前為 iPhone 限定。

【不只長輩圖,LINE 更新還有新圖片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