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打電競與二合一,Acer 五款新電腦紐約發表!

2017/04/28 12:46 文/記者譚偉晟

Acer 與微軟合作打造的 MR 混合實境裝置(圖/Acer)

Acer 在紐約舉辦的「next@acer」新品發表會上,一口氣推出了 5 款全新電腦產品,其中看好目前發展趨勢,電競筆電與二合一筆電成為當中的主力產品。Acer 也透過全球最大的 IMAX 戲院螢幕,向全世界分享 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技術!

Switch 3(圖/Acer)

二合一系列:Switch 5、Switch 3

這兩款 Acer 所推出的全新二合一筆電,採用了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搭配上 Acer Active Pen 能夠以 Windows Ink 功能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繪圖與筆記。

兩款電腦都具備 Acer LiquidLoop 安靜的無風扇液態冷凝散熱系統,並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可以透過 Windows Hello 快速登入。兩款筆電都具備可卸式鍵盤,可以在平板與筆電的使用情境任意切換。

Switch 5(圖/Acer)

Switch 5 採用 Intel 第七代 Core i5/i7 處理器,擁有最高 10.5 小時的續航力,配備上 12 吋 FHD 螢幕。至於 Switch 3 則是採用 12.2 吋 FHD 螢幕、Intel Pentium/Celeron 處理器,擁有最高 8 小時的續航力。

兩款筆電都採用了 U 形腳架設計可以在 165 度內自由調整,並且都配備前後雙鏡頭,方便用於視訊會議與捕捉影像。除了有 USB 3.1 標準連接埠之外,Acer Switch 5 還提供 Acer USB Type-C 擴充座供商務使用。

【還有超強電競筆電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