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壓 1.5 公噸無損?Apacer 推出台製軍規行動硬碟!

2017/04/27 17: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宇瞻)

台灣廠商宇瞻科技(Apacer)發表了首款軍規級 USB 3.1 Gen 1 行動硬碟「AC730」。具備 1500 公斤的耐重壓能力、I68防塵防水、以及強大的抗震能力,可以在多種撞擊下確保資料安全!

宇瞻表示,該硬碟通過美國軍規落摔驗證,耐重壓能力是業界最高、更達同級產品三倍,無論是被裝甲車輾壓、正面迎擊沙塵暴、從 1.2 公尺高度墜落、或浸水一公尺達 60 分鐘,都不會對硬碟內資料有所損害。

(圖/宇瞻)

表面經霧面磨砂及陽極處理後,呈現金屬光澤,不僅可防滑、防刮、防指紋,減少硬碟滑落危機。獨特「隱藏式內懸吊抗震系統」讓 AC730 隨時處於緩衝保護狀態,大幅減輕摔落碰撞時對硬碟造成的傷害。

AC730 提供 1TB 與 2TB 兩款容量,能夠儲存超過 833 小時的影片、50 萬首歌曲等內容,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5Gbit,可確保在嚴苛環境下快速完成傳輸作業。

(圖/宇瞻)

同時宇瞻也推出工規等級 microSDHC/XC 系列記憶卡,專為承受長時間連續寫入之影像監視設備量身打造。宇瞻 microSDXC UHS-1 (U3) 系列記憶卡提供 4-128GB 多種容量選擇,具備耐溫、防震、防水、防靜電與防 X 光等特性。

此外藉由客製化的韌體優化管理工具如防寫入保護,避免珍貴資料被誤寫或誤刪。支援 ECC 錯誤偵測功能,能降低不斷覆寫作業時所衍生的資料錯誤; Wear-leveling 平均抹寫技術功能與 S.M.A.R.T. 自我監測分析報告技術,可自動檢測記憶卡健康狀態,大幅提升產品可靠度及使用壽命。

【延伸閱讀】
HDD 硬碟效能不夠強?Intel:用 Optane 記憶體加速 14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