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紛紛變心?中華電信:行動客戶數持續衰退!

2017/04/27 14: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中華電信於 4 月 27 日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自結合併營運成果,顯示該季度合併營收為 545.3 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4.2%。其中董事長鄭優提到,該季度行動與寬頻客戶數仍在持續衰退!

鄭優表示,由於市場競爭激烈,中華電信的行動與寬頻客戶數在 2017 年第 1 季持續衰退,但衰退幅度已趨緩。未來中華電信將以堅強的執行力貫徹營運策略,持續提升業務績效,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圖/中華電信)

目前中華電信在行動領域仍維持領導地位,行動客戶市佔率與行動營收市佔率各達 37.3% 與 37.2%。未來中華電信會著重在提升補貼效率,提高對高階綁約客戶的補貼。

截至今年 3 月底,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數為 1,076 萬,較去年同期減少2.5%。行動上網客戶數為 700 萬,年成長率為 11.5%,另外 4G 客戶數達 712.1 萬。

此外由於市場競爭和 VoIP 的普及,中華電信行動語音的收入下滑至 266.6 億元,減少 5.3%。不過行動上網的營收成長了 3.4%,物聯網服務營收也有成長、年成長率達 14%。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獨寵「行動 VIP」?再推 Android 旗艦機萬元補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