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字聊天太麻煩?三星推出「表情符號」聊天應用!

2017/04/27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Google Play)

隨著 Emoji 符號愈來愈多種,這類表情符號逐漸成為行動裝置用戶溝通時的內容之一。但三星(Samsung)似乎想要讓 Emoji 成為獨立的聊天方式,推出了名為「Wemogee」的聊天應用!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Wemogee App 同時支援 Android 與 iOS 平台,該聊天應用僅能夠透過 Emoji 符號聊天,並且支援語意翻譯功能,讓文字訊息可以和 Emoji 符號互相轉換。

(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該報導指出,三星這個應用是針對語言障礙人士設計,該應用與語言治療師 Francesca Polini 合作開發。可以讓語言障礙人士以 Emoji 的形式與家人對話,而家人也可以獲得翻譯成文字的訊息內容。

該應用已經在義大利測試一段時間,目前則是全面開放給 Android 手機與 iPhone 用戶使用。該應用可以翻譯 140 種常用單字和短句,作為一般聊天工具應該是足夠了。

【延伸閱讀】
三星動作這麼快?Galaxy S9 已有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