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留意到了嗎?Chrome 帶來一個實用小功能!

2017/04/27 15:31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9to5Google)

隨著 Google 開始釋出 Chrome 版本號 58 的更新,Android 用戶現在也能使用效能更好的行動上網體驗。不過除了在效能提升之外,Google 也加入了新的分頁功能,Android 裝置用戶可以更輕易地完成多分頁開啟!

根據 Google 部落格的消息指出,Android 版本 Chrome 瀏覽器目前已經可更新至 58 版本。除了有效能提升外,用戶也可以在下載頁面管理各項下載內容。

(圖/擷取自 Neowin)

另一方面,Google 也允許 Android 用戶透過長按連結的方式,將連結以新分頁的方式開啟。由於開啟後不會立刻跳轉至新分頁,有助於 Android 裝置用戶想要開啟多個分頁時,減少分頁跳轉的動作。

此外新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也重新設計的「紀錄」頁面,Android 裝置用戶可以更容易使用清理瀏覽紀錄的功能。目前新版本 Chrome 已經在 Google Play 開放更新,用戶可以透過升級 App 來體驗新功能。

【延伸閱讀】
Chrome 58 版全面釋出,進一步改善 Web App 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