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怪 Yahoo 只能黯然退場?廣告市場已被兩大巨頭搶光!

2017/04/27 15: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earch Engine Land)

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全球網路廣告市場已逐漸被臉書(Facebook)與 Google 瓜分,據外國市調公司 Pivotal Research 的高級分析師布萊恩.威塞(Brian Wieser)分析,該兩家公司於去年在美國的數位廣告行銷成長了 99% 的市值。

這是一個相當驚人的數字,布萊恩更近一步指出臉書與 Google 在 2015 年的廣告效益所得約為總收入的 72%,而去年則是成長到 77%,代表對網路科技公司而言,廣告收入比重成長是不爭的事實。更重要的是,除了臉書與 Google 外,其他的廣告同行成長率幾乎為零。

(圖片來源/美聯社)

種種數據顯示臉書與 Google 正在獨佔全球數位廣告市場,近年來的高成長正穩固兩家公司統治的地位。由於在廣告市場中,Google、臉書都為主要的服務提供商,因此幾乎是所有買家的窗口,布萊恩認為這樣的現象將使兩家公司的商業合作夥伴都幾乎是處於屈服的地位。

【你可能還想看】
 向 YouTube 頻道主招手?Facebook 將開放影片中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