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 種傳輸一次滿足,PhotoFast 隨身碟 iType-C Reader 實測!

2017/04/26 14: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由於 Apple 的堅持,iPhone 與 iPad 始終採用了特立獨行的 Lightning 傳輸標準,另一方面 Android 手機常見的 microUSB,也逐漸轉換成以 USB Type-C 為主的介面。面對這麼多不同的傳輸方式,PhotoFast 趁勢推出了 iType-C Reader 來解決用戶的傳輸難題!

PhotoFast iType-C Reader 精確來說並不算一款隨身碟,而是一款隨身讀卡機。但由於擁有多種傳輸介面,因此包含 Lightning、USB Type-C、標準 USB、microUSB 等,都可作為讀卡機的傳輸方式。

(圖/記者譚偉晟攝)

其中在標準 USB 傳輸埠上,更是搭載了 PhotoFast 專利的 USB 與 Micro USB 兩用傳輸埠,只要把接頭往上扳就能讓標準 USB 變成 microUSB 使用,藉此讓這個可以一手掌握的隨身碟,能擁有 5 種傳輸方式(包含 microSD)。

此外讀卡機本身也可作為傳輸線使用,透過支援反向充電的 Android 手機,就能利用 USB Type-C 與 Lightinig 的連結,用 Android 手機的電力替 iPhone 進行充電。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