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Google 旗艦機曝光!第三款 Pixel 有譜?

2017/04/26 09: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Headlines)

Google 預計將於今年底推出 Pixel / Pixel XL 手機的後繼機種,過去報導曾指出該手機疑似代號為 Walleye 及 Muskie,而且將採用最高規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Google 將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極有可能成真。

(圖片來源/ExtremeTech)

據了解,消息是從一個德國技術網站 WinFuture.de 所發現,該網站分析近期釋出的 Android 開源代碼中發現與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型號 MSM8998 相關的 Pixel 手機代碼。除了 Walleye 及 Muskie 將採用新的處理器外,還發現一款名為 Taimen 的 Google Android 裝置也會使用Snapdragon 835。

Android Authority》認為新的 Taimen 極有可能是 Pixel 平板電腦,亦或是螢幕大於 Pixel XL 的超大智慧型手機。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新的 Pixel 手機被認為將擁有曲面螢幕、移除 3.5mm 耳機孔等,而現在則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距離 Google 發佈新款手機還有半年的時間,之間會不會有新的殺手級功能仍屬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就怕重蹈覆轍?Google 新 Pixel 手機螢幕找來 LG 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