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救海纜有進展?中華電信可望 5/8 完成檢修!

2017/04/25 12: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簡榮豐攝)

先前在 4 月 22 日由於中華電信海底電纜發生故障,導致 HiNet 網路連接至歐美和日本網速變慢的狀況,讓不少網友哀嚎遍野。現在最新消息指出,中華電信已經與修復單位喬好時間,最快可在 5 月 8 日完成檢修!

中華電信代理發言人沈馥馥指出,中華電信目前已經緊急聯繫海纜船公司安排船期,針對先前 APCN2 海底電纜發生故障,造成台灣對外連線發生延遲狀況,已經開始準備修復駔業,預定在 5 月 8 日可以前往故障地點完成修復。

(圖/擷自中華電信網站)

在 4 月 22 日當天不少網友發現,包含 YouTube、imgur、Twitch、DMM 等在內美國與日本影音、圖片服務,連線速度都大幅降低。之後中華電信並隨即公布,這是 APCN2 海底電纜發生故障所導致。

目前中華電對外有 12 條國際海纜可以互相支援,因此儘管 APCN2 海底電纜故障,國際語音電路以及企客數據專線等,依舊可透過調度支援、影響不大。不過對歐洲、美國、日本等地的連線,在尖峰時刻能會有延遲狀況。

【延伸閱讀】
699 吃到飽低調退場中?中華電信這次走在最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