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釋出新對話功能!可以像伍佰一樣尬台味?

2017/04/25 10: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作為 LINE 最受用戶喜愛的項目,LINE 貼圖正式在台推出了「音樂貼圖」的功能,比起過去的有聲貼圖,音樂貼圖更一步提供了背景音樂的效果,讓台灣民眾透過 LINE 聊天能有更豐富的對話方式!

LINE 官方指出,音樂貼圖可展示 8 秒,而且可提供背景音樂。相較之下有聲貼圖只有 4 秒展示,而且只有口語聲音。LINE 希望音樂貼圖可以成為 2016 年 6 月所推出的「全螢幕貼圖」之後,另一個提供用戶全新聊天的功能。

(圖/LINE)

為了推廣音樂貼圖,LINE 選擇與伍佰合作,推出「搖滾天王伍佰音樂貼圖首發」(網址在此),可透過貼圖感受伍佰的 12 首經典歌曲,以及 12 種伍佰常用的日常動作,並且搭配上天王的真實表情。

未來 LINE 也將持續和其他歌手合作,推出更豐富的 LINE 音樂貼圖。伍佰表示這組貼圖是真實呈現,因此他平常怎麼講話、有怎麼樣的表情,這組貼圖都能夠原始重現。

【延伸閱讀】
台灣用戶不意外?LINE 最常被使用的兩大功能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