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結構圖流出!A11 處理器外還有「兩個電池」?

2017/04/25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iPhone 8 的實機諜照(圖/擷取自 9to5Mac)

對於 Apple 全新設計新機種 iPhone 8 的消息,分析師認為由於零件的生產問題,將導致 iPhone 8 得到 10 月後才有辦法量產。而現在於中國曝光的 iPhone 8 結構圖,則是進一步說明這款手機的創新嘗試!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由中國社群網站所流出的 iPhone 8 結構圖顯示,可以看到 iPhone 8 內部可望採用雙電池的設計,藉此有效利用內部空間,換取最大的續航力表現。

(圖/擷取自 Apple Insider)

(圖/擷取自 Apple Insider)

不過新設計帶來的恐怕還有生產上的問題,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提到,iPhone 8 由於在特製零件上出現困難,因此正式投入量產恐怕得等到 10 月後。

這意味著即便 iPhone 8 趕在 9 月與 iPhone 7s 系列一起發表,消費者也得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入手新機。此外由於 Android 旗艦機的優勢更加明顯,郭明錤也認為 iPhone 7s 對消費者的吸引力將大不如前。

疑似 iPhone 8 的實機諜照(圖/擷取自 9to5Mac)

【延伸閱讀】
既視感超強烈?Apple iPhone 8 外型激似這支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