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式英文」退散!這款免費 App 自動幫你偵測文法錯誤!

2017/05/01 13: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University of Surrey)

對商業人士而言,英文鐵定是必備的技能,但不少台灣人對英文文法卻相當傷腦筋,尤其是在書寫客戶回函時常常會搞不清楚時態、片語等等用法。以下就要介紹一款相當好用的文法糾正工具,讓你在與客戶、朋友寫英文信時不再擔心會出錯!

要檢查英文文法,除了 App 下載或是 Google 翻譯,使用外掛式文法檢查工具也是一個好方法,像「Grammarly」就是一款萬能型的英文輔助服務,不只能夠檢查拼字,還能糾正文法錯誤,而且介面簡單且易用。

(圖片來源/Grammarly)

據 Grammarly 官方表示,Grammarly 可以做到的文法檢查更以下四項,分別是標點符號糾正、文字拼寫糾正、段落語法糾正以及句子時態糾正。

「Grammarly」本身是免費軟體,但如果每個月花 30 美元,將可以享有包括更長的文章檢查、支援微軟(Microsoft)Office、智慧型寫作更正等進階服務,至於代價合不合理就交給使用者自行判斷了。

Grammarly 官方網站(支援 Safari、IE、Chrome 等瀏覽器)

Grammarly 會根據用戶使用的瀏覽器來判定版本。(圖片來源/Grammarly)

例如以 Chrome 瀏覽器是以擴充功能來安裝。(圖片來源/Grammarly)

建議使用 Grammarly 內建的文件編輯器,幾乎是即時輸入即時檢查。(圖片來源/Grammarly)

【你可能還想看】
 這樣用才專業!簡單 5 招讓 YouTube 更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