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rmin 推出兒童互動手環,續航力高達 365 天?

2017/04/22 17:19 文/記者譚偉晟

(圖/Garmin)

在運動穿戴式裝置長期耕耘的 Garmin,針對兒童用戶推出了全新的互動手環 「vívofit jr」,以其一年不用充電的特性,希望能成為家長與小孩互動的隨身裝置!

Garmin 指出,這款產品主要是希望解決孩童 3C 成癮,運動量不足的問題。因此這款手還具備家長任務 App,可以藉由獎勵機制要求孩童完成活動目標,才能獲得使用 3C 產品的機會。

(圖/Garmin)

儘管這款手環沒有定位功能,無法用於追蹤孩童活動狀況。但家長仍然可透過步數紀錄,來查看孩童的運動情形。該手還支援 5ATM 防水,不論是淋浴或是游泳中都可放心配戴。

Garmin 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表示,看好兒童穿戴市場潛力,因此針對 4 到 9 歲獨立前期兒童,推出了這款全新概念互動式健康手環,希望透過獎勵機制,激發孩子主動積極的能力。「vívofit jr」建議售價 2990 元,並提供多種顏色款式。

【延伸閱讀】
內建 GPS 也能很省電?Garmin 運動錶 Fenix 5X 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