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更重要的事?Apple 下一步可能要發射衛星!

2017/04/22 11: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stocksnap)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指出,Apple 似乎有意將事業拓展到外太空,發射自己的衛星以布建自己的網路。目前 Apple 已經招聘了兩名前 Google 員工,來打造新的硬體部門!

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Google 航太部門主管 John Fenwick 與衛星工程部門主管 Michael Trela,最近紛紛加入 Apple,進入由 Dropcam 公司創始人 Greg Duffy 籌組的新團隊。

(圖/stocksnap)

該報導指出,Apple 可能希望透過衛星收集的資訊,進一步改善 Apple 地圖的內容。此外 Apple 還可能希望透過自家衛星,提供寬頻網路服務。該報導指出,Apple 已經在與波音進行協議,希望能在 1000 左右的低軌道衛星。

該報導指出,除了 Apple 之外,Facebook、Google、SpaceX 等科技公司,也對網路衛星有極高興趣。看上的自然是仍有數 10 億人難以使用到網際網路,透過衛星將有助於改善這些地區的寬頻連線服務。

【延伸閱讀】
為了讓 iPhone 續航力提升,Apple 決定讓電池「自學省電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