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模組化新機準備好了?Moto Z2 Play 諜照曝光!

2017/04/22 14: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目前已經被聯想 Lenovo 收購的 Moto 手機,目前除了傳出新一代旗艦機將命名為 Moto Z2 之外,這款手機的輕量版 Moto Z2 Play 也有諜照曝光,其中支援 MotoMods 模組的設計可望延續下去!

由《Technobuffalo》所曝光的最新諜照顯示,Moto Z2 Play 將維持 16 腳的磁力端子的設計。由於定位為 Moto Z 系列中的中階機型,因此規格部分可能不會太突出。

(圖/Technobuffalo)

但由於同樣支援了 MotoMods,因此有著極佳的功能擴充性,此外這款手機仍會保留 3.5mm 耳機孔。此外從諜照中顯示的日期來看,這款手機很可能會在 8 月 8 日時推出。

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也曝光了另一款聯想新機,也就是 Moto Z2 Force。從流出的設計圖來看,這款手機可能會採用雙鏡頭相機,並且延續對 MotoMods 的支援以及 3.5mm 耳機孔。

(圖/OnLeaks)

【延伸閱讀】
最好玩的旗艦手機!Moto Z 模組功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