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在靠補習讀外語?5 個線上工具讓你免費在家學!

2017/04/22 12: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inkedIn)

學語言是一門全民運動,在全球化的世界,精通越多語言無論是對生活、工作都很有利。其實我們平時使用的手機、平板與電腦都是非常棒的語言學習工具,只要用對方法甚至可以不花一毛錢學會英文、法文、德文、日文等各國語言。現在根據《Make Used Of》的推薦,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超殺的語言學習網站與軟體吧!

(圖片來源/Flash Academy)

Flash Academy

對不是很有耐心的人來說,每天花幾個小時猛 K 書肯定比登天還難,這時 Flash Academy 就是一個很棒的語言學習工具。Flash Academy 的特點在於每次只提供五分鐘的學習課程,有點像解謎遊戲一樣,學生必須過關斬將的一關一關學習,利用闖關的方式來學習容易讓人不知不覺就學會。

除了學習功能外,Flash Academy 還支援「掃瞄翻譯機」,使用者只需要將相機對準一個物體,然後 Flash Academy 就會試圖去搜尋與翻譯。

點我下載(iOS / Android

(圖片來源/Wordeys)

Wordeys

並非所有人都必須將某種語言從頭來過,有些人只是需要部分的學習,例如句型、單字等。Wordeys 就是一款能制訂簡短課程的網站,裡頭可以自由的用英文輸入一些東西,然後 Wordeys 就會翻譯它,當用戶輸入一定數量的文字,就會開始建立課程。

Wordeys 沒有專屬的 App,但網頁版與行動版的介面都可以輕鬆使用。

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