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用 Snapdragon 835 的 Windows 10 電腦,高通確認發表日程!

2017/04/21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MSPowerUser)

在 2016 年 WinHEC 大會上,微軟(Microsoft)宣布與高通(Qualcomm)合作,將會推出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ARM 版 Windows 10 電腦。而現在高通進一步確認了這個消息,並且表示可望在今年第 4 季推出首款產品!

根據《MSPowerUser》的報導,高通執行長 Steve Mollenkopf,確認了 ARM 版本的 Windows 10 電腦會在今年第 4 季推出,時間會落在 10 月到 12 月之間,並且會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由於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可望讓 Windows 10 電腦裝置具備更好的行動連網能力與續航力表現,因此被認為是 Windows 10 系統推廣平板與二合一裝置的重要關鍵。

不過採用高通處理器的 Windows 10 裝置,恐怕要等到 2018 年才會正式出貨,目前還不清楚有哪些電腦品牌會採用高通的 Windows 10 方案,而新的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也還沒有消息曝光。

【延伸閱讀】
 微軟 Windows10 創作者更新不能錯過這 5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