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新旗艦來了?宏達電:5 月在台北舉辦全球發表會!

2017/04/20 15: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在 Sony、三星(Samsung)、LG 紛紛推出 2017 年度旗艦手機後,台灣手機品牌 HTC 也終於釋出了新旗艦機的消息,宣布將在 5 月 16 日當天,於新店總部邀請全球媒體參與重點新機發表會!

HTC 這次釋出的媒體邀情函,內容提到了請保留 2017 年 5 月 16 日下午 2 點的訊息,此外邀情函上大大的「U」字樣,被認為就是 HTC 年度旗艦機種 HTC U。

這款手機將會同步在美國紐約與英國倫敦發表,此外 HTC 也正式釋出了官方宣傳片,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特策在於邊框部分,按壓的反應很可能就是先前「Ocean」概念機的觸控側邊設計。

由於 Galaxy S8、LG G6、Xperia XZs 等新機已經陸續在台上市,因此 HTC 新旗艦恐怕得面臨不小的競爭。同時先前所推出的 HTC U Ultra 銷售似乎也遭遇瓶頸,在美國 HTC U Ultra 藍寶石玻璃版,已經從 749 美元降價至 599 美元,希望能加強銷售力道。

【延伸閱讀】
 大家期待的真旗艦是它?HTC U 圖片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