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風格去哪了?iPhone 8 將 Touch ID 搬到手機背面!

2017/04/20 10:38 文/記者劉季清

超高螢幕佔比、極窄邊框是今年不少旗艦手機上可以看到的設計,不過正因為這樣的設計,原本位於螢幕中央的 Home 鍵要放去哪倒成了令人頭痛的問題。外傳 Apple 今年秋天將發表的全新旗艦 iPhone 8 將會把指紋辨識直接嵌在螢幕下方,但最新消息指出,這樣的設計困難度高,因此 Apple 將會與三星 Galaxy S8 一樣,將 Touch ID 移手機背後。

(圖/PhoneArena)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三星 Galaxy S8、S8 Plus 搭載了全新的「無邊際螢幕」,原本三星打算將指紋辨識與螢幕結合,但卻沒有辦法及時研發成功,因此只好將指紋辨識放到手機背後、主鏡頭的右邊。該報導表示,Apple 的 Touch ID 也將會採用與 S8 相同的設計。

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曾表示,預計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加上 Apple 又不願意使用外部的指紋感測解決方案。

(圖/pexels)

若上述問題真的無法即時解決,Timothy Arcuri 指出 Apple 很可能就會將 Touch ID 放置在手機背後。不過指紋辨識在手機背後,其實在使用上會有點不順手,APPLE 屆時會如何解決?就還有待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