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建 GPS 也能很省電?Garmin 運動錶 Fenix 5X 實測!

2017/04/19 15: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另一個 Fenix 5X 的特色功能,則是結合 GPS 定位與 TOPO 地圖資訊的導航功能,用戶可以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直接以 Fenix 5X 手錶作為定位工具,並且已內建的地圖圖資,查詢餐廳、加油站、量販店等常用地點。 

一旦選定後,Fenix 5X 就會以地圖路線與剩餘距離的方式,逐步引導用戶前往目的地。此外用戶也可以自行加入常用地點,作為下次快速導航的捷徑。手錶本身也支援自行選定地圖目的地的功能,不過由於需要透過按鍵上下左右移動,因此使用上並不如智慧型手錶來的便利。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過在戶外環境中使用,Fenix 5X 多能提供快速的導航服務,對於運動中需要引導路線的用戶而言,可說是相當實用的功能。此外由於可監控用戶的活動,一旦在工作時於椅子上做得太久,Fenix 5X 也會貼心地震動提醒用戶,應該要起身活動一下。 

擺脫了以往光學感測器較凸出、長時間配戴較不舒適的缺點,相較於常見的 Android 智慧型手錶或 Apple Watch,Fenix 5X 的定位顯著地更專注在運動族群,完整的訓練功能與不容易受損的結構設計,可說是值得運動愛好者優先考慮的穿戴裝置。

(圖/記者譚偉晟攝)

【延伸閱讀】
果粉快來朝聖!賈伯斯也愛的手錶復刻限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