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快試試,Google 地圖最強功能登陸 iOS!

2017/04/19 10: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在先前針對 Android 與 iOS 雙平台釋出「分享位置資訊」功能後,Google 現在再次針對 iOS 版本應用進行更新,讓 iPhone 用戶也能使用 Android 手機已經具備的「時間軸」功能,並透過 iMessage 使用 Google Maps 應用!

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Google 在版本號 4.30.3 的 Google Maps iOS App 中,加入了「你的時間軸 Your Timeline」功能,讓 iPhone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自動記錄下旅程經過的各個地點。

(圖/Google)

Google 指出 iOS 裝置用戶可以輕易地針對時間軸功能進行編輯,去增加各種備註以完整旅程記錄,包含路線、搭乘的交通工具、各地點在地圖上的實際位置,都可以透過該功能查詢,甚至是查看該地點的詳細資訊。

另一方面,Google 也針對 iOS 版本的 Google Maps 應用,加入了 iMessage 的功能整合。iPhone 用戶更新 App 之後,就可以透過 iMessage 分享 Google Maps 地點,並且透過向右滑動的 Today View 功能,查看詳細的路線。

透過 Today View 的小工具功能,iPhone 用戶即便沒有開啟 Google Maps App,也可以使用地圖導航的功能。iPhone 與 iPad 用戶可以更新 Google Maps App,來試用這些新功能。

【延伸閱讀】
跟著地圖走也能迷路?科學家證實:依賴導航會變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