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刀刺、電鋸樣樣來!看看 Galaxy S8 電池會不會爆炸!

2017/04/18 11: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hat's Inside?)

三星(Samsung)Galaxy S8 即將於下個月上市,與去年的 Galaxy Note 7 相比,三星對 Galaxy S8 的電池有諸多加強,不過新的電池模組強化到底到什麼樣的地步?相信很多網友都對此保持懷疑。

根據外媒《Mashable》的報導,一個國外著名的 Youtuber「What's Inside?」就特別對 Galaxy S8 進行測試,包括拿刀刺、用吸盤吸,甚至是拿電鋸鋸,各種瘋狂的測試就是要看 Galaxy S8 到底有多耐。

(圖片來源/What's Insid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S8 的機體相當穩固,What's Inside? 團隊還試過用熱風槍直吹 Galaxy S8 的邊殼,再拿吸盤嘗試將機殼分開,結果 Galaxy S8 還是不為所動。

最後 What's Inside? 團隊直接拿電鋸將 Galaxy S8 從頭開始鋸開(本影片最精彩的部分),最後 Galaxy S8 的螢幕終於壞掉,而最重要的電池也開始膨脹。但即便如此,Galaxy S8 的電池還是沒有發生燃燒或炸裂。

事實證明三星 Galaxy S8 的電池相當安全,即使經過各種的摔機、重擊等破壞,電池確實不會像 Galaxy Note 7 一樣自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與 Galaxy S8 殘酷摔機大對決!最後勝出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