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付款快過 Apple Pay?ZenWatch 3 推出悠遊卡錶款!

2017/04/14 17: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在 Apple Pay 正式於台灣上線後,行動支付總算迎接到新的使用熱潮。而 Asus 也看準這個趨勢,宣布推出新一代 ZenWatch 3 悠遊卡錶款,讓用戶可以透過智慧型手錶迅速感應付費!

Asus 指出,ZenWatch 3 悠遊卡錶款即日起在各大通路與 Asus Store 販售。內含兩種不同材質的錶帶,分別是俐落有型的煙燻黑運動錶帶,以及內建悠遊卡晶片的義大利車縫皮革錶帶。

(圖/Asus)

這款 ZenWatch 3 依舊維持了 7990 元的售價,除了有著時尚外觀,同時具備可使用一天以上的續航力,確保了這款智慧型手錶仍作為日常使用的隨身配件。

像是接收訊息、簡單回覆、音樂控制等,ZenWatch 3 都能做為方便的行動裝置。同時 ZenWatch 3 具備快充功能,可以在 15 分鐘內完成手錶充電,藉此確保手錶可以維持每天正常運作的情況。

【延伸閱讀】
 Asus 公布時程,ZenWatch 2、3 升級 Wear 2.0 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