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rface 新品 5 月登場?Windows Cloud 系統可望現身!

2017/04/14 16: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微軟(Microsoft)最近釋出了發表會邀請函,表示將會在 5 月 2 日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外界預期微軟將會推出新的 Windows Cloud 系統,並且亮相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裝置!

根據《MS Power User》的報導指出,先前不斷傳出的新作業系統 Windows Cloud,可望在微軟春記發表會上亮相,並作為對抗 Google ChromeBook 的重要項目。

(圖/微軟)

Windows Cloud 可說是 Windows 10 的延伸作業系統,主要的差異在於 Windows Cloud 僅限於運行 Windows Store 內的 App,而無法使用傳統的應用程式。

該系統的推出,最主要就是要搭配低價的 Windows 裝置,對抗 Chrome 搶佔的低價電腦市場。此外該報導提到,微軟可能會推出名為 CloudBook 的產品,很可能是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 Windows Cloud 系統電腦。

然而目前還無法確認 CloudBook 是否會以 Surface 系列裝置的身分推出,不過對於外界期待的 Surface Pro 5 與 Surface Book 2,該報導認為不太可能會在春季發表會上登場。

【延伸閱讀】
 受到 Touch Bar 啟發?微軟 Surface 電子紙鍵盤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