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的遺願,將成為 Apple Watch 的重點新功能!

2017/04/14 16: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Apple Watch 若想要成為最好的健康穿戴裝置話,那健康監測功能必然是 Apple 未來努力的目標。據外媒《CNBC》引述 Apple 相關人士的透露,表示 Apple 正在強化 Apple Watch 的醫療項目,其中最令人振奮的就是 Apple Watch 將來有機會可以即時監控血糖!

(圖片來源/Tech Pep)

該透露人表示,Apple 最近娉請一群熟知生物醫學的人員組成特別小組,目前正於美國加州的帕洛阿爾托市工作室開發治療糖尿病的儀器。此外,傳聞該計畫正是繼承 Apple 已逝的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的遺願,希望能開發出一種非侵入式的糖尿病檢測器,可以隨時監控血糖來更有效率的治療糖尿病。

(圖片來源/Reader's Digest)

據了解,Apple 過去至少花了五年的時間在該項目開發上。由於 Apple Watch 剛推出時即主打健康功能,加上 Apple Watch 背後的光學傳感器適合作為檢測儀器,透過皮膚來測量血液中葡萄糖的含量,因此未來有機會在 Apple Watch 上實際應用。

同時 Apple 的對手 Google 也致力於新的無針血糖檢測儀器,Google 曾於前年向美國專利商標局取得該技術的專利,例如使用智慧型隱形眼鏡來測量血糖的構想。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睡眠追蹤功能好用嗎?網友實測後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