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發表正流行?HTC 低調推出 One X10 新機!

2017/04/14 10: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最近 Apple 全新的 iPad、小米新款的小米平板 3,通通都是以官網發表的形式推出。而現在 HTC 似乎也跟上了這個潮流,於俄羅斯官方網站上,低調發表了 HTC One X10 這款中階手機!

Phone Arena》報導指出這款中階機種,將會在本月份於俄羅斯先行推出,售價為 355 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 11000 元。規格包含採用 5.5 吋 Super LCD 螢幕(解析度 1080 x 1920)、聯發科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 以及 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圖/HTC)

拍攝部分採用 16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800 萬畫素前置廣角鏡頭。電源規格為支援 5V/2A 快充的 4000mAh 電池。支援雙卡雙待、Wi-Fi 802.11n、以及 4G LTE Cat.6。

另外這款手機還內建省電模式、超級省電模式,並且採用了 Boost+ 的效能管理應用,指紋辨識器則設計在後方。外觀上則保留不少 HTC 手機特色,包含天線的外觀設計,以及電源鍵的鋸齒狀刻紋等。

(圖/HTC)

【延伸閱讀】
 這是 HTC 的新產品,一個擁有中醫智慧的檢測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