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哭哭!iPhone 8 研發遇上「最大瓶頸」恐延後推出!

2017/04/13 12:16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曾有外媒報導指出,Apple 今年的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將面臨嚴重缺貨,這項消息似乎不是空穴來風!今天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發部最新分析報告指出,Apple 目前正面臨技術上的最大瓶頸,很可能導致 iPhone 8 延後上市。

(圖/BGR)

外媒《AppleInsider》報導,華爾街券商 Cowen Group 分析師 Timothy Arcuri 針對 Apple 供應鏈進行調查,他指出預計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5.8 吋新 iPhone 將會把 Touch ID 與面板整合,移除實體 Home 鍵;然而,因為 Apple 現在使用的 AuthenTec 解決方案良率太低,加上 Apple 又不願意使用外部的指紋感測解決方案,若問題無法即時解決,可能將會有下列 3 個情況:

  1. Apple 直接移除 5.8 吋 iPhone 8 上的 Touch ID,完全仰賴人臉辨識、虹膜辨識等技術。不過 Timothy Arcuri 認為這一點不太可行,因為上述兩項的安全性還不夠強,也可能會與 Apple Pay 產生其他問題。
  2. Apple 將 Touch ID 放在 5.8 吋 iPhone 8 的機身背後,但會與三星 Galaxy S8 採用不同的設計方式。Timothy Arcuri 認為,把 Touch ID 放在機身背後對用戶來說並不是太友善,也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3. Apple 延後新款 iPhone 的生產時程,但仍會讓 iPhone 8 在 9 月發表會時率先與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同時亮相。

(圖/彭博社)

Timothy Arcuri  指出,Apple 的指紋感測器規格將會在 5 月份時確定,但若 AuthenTec 解決方案還是有良率問題,iPhone 8 的量產將會推遲到 9 月份,比過去 6 月、7 月的量產時間整整晚了 2 至 3 個月。

(圖/pexels)

先前外媒 MacRumors 也報導,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指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高階款的 iPhone 8 將會在 9 月份發表與開賣,不過 iPhone 8 初期的出貨量將非常少,消費者恐怕要等到今年第四季後半才拿得到。也就是說,雖然高階款 iPhone 8 會與 iPhone 7s 同時開賣,但恐怕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搶購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