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GB RAM 超猛加持!小米 Note 3 可能規格曝光!

2017/04/13 11:03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小米官方才確認下一款旗艦手機小米 6 將會在下週正式發表,雖然離正式發表時間還有幾天時間,現在已經有小米下一款大螢幕手機 Note 3 消息傳出!

(圖/路透社)

科技外媒 PhoneArena 引述中國報導指出,小米平板手機 Note 3 將會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且將搭載 8GB RAM,儲存空間則為 128GB 或 256GB。螢幕部分則將維持 5.7 吋螢幕。電池規格將採用 4070mAh 大容量電池,與前一代產品小米 Note 2 一樣。

此外,該消息來源也指出,小米 Note 3 也將如 Note 2 一樣搭載曲面螢幕,預計可能將會在今年第二季發表。不過這一點令人存疑,因為第一代小米 Note 機種是於 2015 年一月份發表的,Note 2 則是在去年 10 月底才剛發表。

圖為小米 NOTE 2(記者劉季清攝)

雖然小米 Note 3 的消息目前尚無法確認,但小米 6 即將在 4 月 19 日正式發表,相關規格與跑分都已經率先曝光。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搶先在微博上公開了小米 6 工程機的規格與跑分─將搭載高通最新高階處理器 S835、Adreno 540 GPU、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組合、4GB RAM/64GB ROM,搭配 Android 7 作業系統。小米 6 工程機跑分約落在 17 萬左右,與三星 Galaxy S8 工程機不相上下,預計將會是效能相當不錯的新款旗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