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G6 六月還有更新?新功能可望追趕 iPhone 8!

2017/04/13 15: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為了應對三星(Samsung)的 Galaxy S8,同為韓國手機大廠的 LG 即將為旗下的 LG G6 旗艦手機推出全新的臉部辨識功能。根據外媒《The Investor》的消息,指出 LG 近期與韓國的臉部辨識技術公司 Oez 共同開發了名為 OezFR 程式,在經過一連串的協商與測試,消息指出該應用軟體將於六月時發佈於 LG G6 智慧型手機上,而同時 LG 官方也將推出自家的行動支付系統 LG Pay。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8 / S8 Plus 早已搭載臉部辨識功能,而其自家的眼睛虹膜也鎖功能也是很早就出現在三星手機上的解鎖技術,而傳言 Apple 也將於今年的十週年款 iPhone 上推出基於 AR 技術的非接觸式認證系統(3D 臉部掃描),相較之下 LG 的新旗艦 G6 依然只有指紋辨識解鎖,顯然已經有點過時。

LG 之所以選擇與 Oez,原因在於 LG 官方認為 Oez 的技術可以使用於不止 G6 甚至是去年的 V20、G5 智慧型手機,據了解 Oez 的臉部辨識技術僅只佔用相對於它牌較少約 3.5~5 兆字節的記憶體,此外還擁有諸多的安全防護,可以避免遭駭客盜取重要辨識資訊。

(圖片來源/Samsung Newsroom)

自 Apple 在 iPhone 5s 上推出指紋辨識後,該技術已經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基本配備,而現在新的辨識技術於市場上已然成熟,《The Investor》認為未來的生物辨識技術將會以虹膜掃瞄、臉部辨識等新一代的技術為主流。

【你可能還想看】
 雙旗艦操作速度對決!Galaxy S8 比拚 LG G6 勝出的竟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