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團體聚餐時各付各的好麻煩!Facebook Messenger 新功能幫你解決!

2017/04/12 10:59 文/記者劉季清

你一定有碰過以下的狀況:一群人出去聚餐,結帳時由一人刷卡或先付款,最後大家各自掏錢、湊錢、找錢時總是令人頭痛!別擔心!Facebook Messenger 新推出的功能或許可以幫你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Facebok Messenger 近日推出全新的群組付款功能,要讓你下一次聚餐付帳時輕鬆又方便。

(圖片來源/facebook)

Facebook 在 2015 年時已經推出了單人付款功能,現在則是加入了多人付款功能。使用方法很簡單,點選 Messenger 視窗左下角的加號,再點選金錢符號,就可以選取要向哪些連絡人收錢。使用者可以選擇群組內的每個人或是特定幾個聯絡人。

接下來,輸入想要收取的金額(可選擇輸入應支付的總額或是個人該付的金額)後,對方就會收到付款通知,收款人也可以在聊天室窗中一目了然看到誰已經付款、誰尚未付款,相當方便。不過目前此一功能僅在美國推出,台灣尚未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