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都要自己來?Apple 被爆低調自製「電源管理晶片」!

2017/04/12 10: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iFix)

儘管在 OLED 螢幕上仍相當依靠三星(Samsung),但 Apple 想要掌握一切元件的野心可說從未止步。先前宣布將在 2 年內終止使用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的 GPU 後,現在又被爆出正在低調開發電源管理晶片!

根據《Reuters》的報導指出,德國私人銀行 Bankhaus Lampe 分析師  Karsten Iltgen 提到 Apple 正在開發自製電源管理晶片(power management integrated circuits,PMIC),預計在 2019 年應用在旗下產品中。

(圖/iFix)

這也讓 Karsten Iltgen 降低了無線通訊技術供應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的評級,原因在於 Apple 可能會逐步擺脫對戴樂格半導體的依賴,轉而使用自製的電源管理晶片。

消息來源指出,Apple 一直瘋狂地招募戴樂格半導體的工程師,並試圖組織成一個頂尖團隊。該團隊分別位於慕尼黑和加州兩地,大約有 80 名工程師在團隊中負責新電源管理晶片的開發。

【延伸閱讀】
 Apple 決心 GPU 要自己作,於英國招募開發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