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培育國內人工智慧專才,趨勢科技推出「T-Brain」大平台!

2017/04/11 17: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趨勢科技)

隨著 Google、NVIDIA、Microsoft 等指標科技公司,紛紛展示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領域發展的成果,讓這兩類領域被認為將成 2017 年的重點科技浪潮。對此趨勢科技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合作,推出「T-Brain」平台用於培育台灣相關人才!

趨勢科技指出,與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合作的「趨勢科技人工智慧加速計畫」,雙方合作的成果正式 T-Brain 機器學習智慧運算分析平台。

(圖/趨勢科技)

對於這個平台,趨勢科技進一步說明的幾項特色。由於機器學習的發展有三個關鍵,分別是資料集(Dataset)、腳本集(Script)、以及討論群(Community),因此透過 T-Brain 平台可提供台灣研究人員,一個兼具三項特性的開發環境。

研究團隊可上傳研究資料或自行設計的腳本,並於平台上開發運算,讓更多的資料集與程式模型獲得演算驗證。近年來趨勢科技已經利用機器學習技術,成功在資安防禦領域實現商業化應用,因此在 T-brain 平台上,也提供了長年累積的病毒惡意程式分析,希望能透過產學合作激盪出更多創新技術。

【延伸閱讀】
 Email 成駭客狙擊首選?3 大詐騙手法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