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朝聖!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傳將落腳在這!

2017/04/11 16:38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會來台設立 Apple Store 直營店,台灣 Apple 也早在去年就開始徵才,要找儲備幹部、門市經理、技術天才等職缺。今天有消息傳出,Apple Store 將確定落腳在台北 101,店面位置將位於 101 一樓靠信義路化妝品區以及 B1 上下兩層,共占地 400 坪,原本在該位置的 STUDIO A 則將在 4 月 17 日撤退。

(圖/路透社)

《中央社》報導, STUDIO A 總經理程應龍首度證實 STUDIO A 101 店將在 4 月 17 日撤退。撤退原因主要跟中客不來對 STUDIO A 台北 101 店造成不小的衝擊有關。《中央社》報導指出,STUDIO A 101 店撤退與 Apple Store 進駐有關。

不過記者詢問 STUDIO A 101 店撤退是否與 APPLE STORE 進駐有關?STUDIO A 表示目前針對此事暫不回應與評論。

(資料照/記者楊綿傑攝)

去年開始,Apple 台灣官方網站就增列了許多不同的職缺,工作內容描述也提到「在 Apple Store,你要維護顧客對 Apple 的信賴」,確認 Apple 已經在籌備台灣第一間 Apple Store。不過到底 Apple 在台灣的直營店哪時會開幕?是否會真的進駐台北 101?目前尚未有確認消息。Apple Store 進駐台灣之後,台灣消費者將可以獲得與國際一樣的售後服務水準;但對於經銷商來說,將會是另外一番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