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光魅力黯淡?Asus 筆電排名超前 Macbook!

2017/04/11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ZenBook 3 是 Asus 設計的超薄筆電(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專門評測筆記型電腦的權威網站《Laptop Mag》,最近發表了 2017 年品牌筆電的排行榜。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蟬聯 6 年都是最佳筆電品牌的 Apple,在 Macbook 得分不高的情況下,輸給 Asus 並跌到第 5 名的位置!

《Laptop Mag》所做出的「2017 年最佳與最差筆記型電腦品牌」排行榜中,聯想「Lenovo」以上升 3 名的表現,超越了 2016 年的榜首 Apple,成為該網站認定的最佳筆記型電腦。

(圖/擷取自 Laptop Mag)

該網站認為,消費者在購買筆電時,品牌的考量不下於電腦的規格與功能配置,在考量到產品品質、創新科技、優異的支援度、時尚設計和價值度等多種要素後,Apple 所打造的 Macbook 由於售價昂貴又缺乏擴充介面,因此評分低落、排名大幅下滑。

(圖/擷取自 Laptop Mag)

(圖/擷取自 Laptop Mag)

(圖/擷取自 Laptop Mag)

該網站指出,由於打造了多款高階筆電、具備強大的耐用度、並且提供了不錯的客戶支援,因此聯想、Asus 的排名大幅提升,分別位居第 1 與第 2 名的位置。

排名在 Asus 之後的,依序是 Dell 和 HP,而 Apple 則是與 Acer 並列第 5 名的位置。Apple 的問題在於售價太過昂貴,而 Acer 則是在創新上稍顯不足。至於排名第 6 名的 MSI,則是由於定位於電競產品,因此與 Razer 由於選擇性較少、獲得較低的總評分。

(圖/擷取自 Laptop Mag)

【延伸閱讀】
不起眼的低調用心?ZenBook 3、Transformer 3 Pro 的設計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