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速度對決見真章?Apple iPhone 7 Plus 狂勝三星 Galaxy S8!

2017/04/11 11:47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Galaxy S8、S8 Plus 於 3 月底正式發表,近日也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亮眼的外觀吸引了不少消費者。不過,到底 Galaxy S8 效能表現如何?與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Plus 一較高下的話又會是誰勝出?國外 YouTube 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頻道就拿了這兩支手機,來進行一番速度測試!

(圖/YouTube)

首先, EverythingApplePro 針對兩支手機在背景程式全部關閉的情況下,依序開啟各種應用程式,包括相機 App、Snapchat、Instagram、Google Maps、Super Mario Run 等應用程式,看看哪一台手機可以最快的開啟與關閉。結果顯示,測試一開始兩支手機開啟應用程式的速度差不多,但越到後面,iPhone 7 Plus 的速度越來越快,開完全部應用程式花費時間為 3 分 38 秒,Galaxy S8 則花了 7 分 35 秒。

(圖/YouTube)

第二輪測試則是在背景應用程式開啟的狀況下,再把上述的應用程式全部開起一遍。照理來說,Galaxy S8 的記憶體為 4GB,較 iPhone 7 Plus 的 3GB RAM 要大,開啟應用程式的速度應該會比 iPhone 7 Plus 更快。然而,在這一回合當中,從影片上可以看到 iPhone 開啟已經在背景運作的應用程式幾乎不需要等待時間,Galaxy S8 部分程式卻仍需要重新讀取。結果 iPhone 7 Plus 只要 47 秒就重新開啟全部的應用程式,Galaxy S8 卻要 1 分 45 秒才能完成。

(圖/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 EverythingApplePro 也針對兩支手機進行了開機速度測試,在這一輪當中 iPhone 7 Plus 也比 Galaxy S8 更快進入主畫面。

EverythingApplePro 指出,整體來說,不能因為這項測試就說三星 Galaxy S8 很爛,只能說 iPhone 7 Plus 的 CPU 效能很強,在開啟許多程式的時候不需要像 S8 一樣重新讀取。以下附上完整的測試 PK 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進一步了解更詳細的測試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