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秋天就動手?Apple 將消滅 iOS 大批龜速應用!

2017/04/10 17:10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預計在今年 6 月份 Apple 的開發者大會上,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將會首度亮相,沒意外的話將會在今年秋天與新款 iPhone 一同正式推出。有開發者爆料,蘋果將打算在 iOS 11 推出之後,就停止對 32 位元 App 的支援,代表屆時將會有一批 iOS 應用程式遭到淘汰。

(圖/pexels)

其實在 iOS 10.3 正式版本釋出之後,Apple 就開始針對 32 位元 App 加入相容性警告提示視窗,是 iOS App 全面轉為 64 位元架構的第一槍。科技媒體 9to5Mac 今天報導,一名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Apple 最快將於今年秋天 iOS 11 上線時,就停止支援 32 位元 APP,讓 iOS 應用程式全面邁入 64 位元時代。

(圖/Twitter)

Apple 在 2013 年 9 月份的 iPhone 5s 推出時首次導入 64 位元架構處理器,但當時處於過渡期,因此仍維持向下相容 32 位元的設計。未來 iOS 11 推出全面邁入 64 位元之後,App Store 內可能將有大量應用程式將被強制下架,但也可以剷除這些拖累裝置消能的舊款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