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素顏自拍也能美到翻!最強自拍手機美圖 T8 實測!

2017/04/09 22:40 文/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上傳自拍照時到各種社群平台時,誰不希望自己的照片是完美無暇的?不過拍完照之後還要透過軟體「修修臉」之後才能上傳,確實有不少麻煩。正因為如此,市面上才有許多主打即時美顏的手機應運而生,讓你素顏拍照也能立馬變身網美!以「美圖秀秀」為大家熟知的美圖公司於上個月底在台灣正式推出一款全新的自拍手機美圖 T8,號稱市場上最強的自拍手機!到底 T8 表現如何?以下就來看看一系列詳細的實際測試!

(圖/記者劉季清攝)

外觀設計

從外觀上來看,T8 維持了美圖手機一貫使用的菱形設計, 機身背後又圓又大的鏡頭十分搶眼,下方有兩顆 LED 補光燈。機身部分則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讓整體質感更為提升。T8 採用 5.2 吋螢幕,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手機右側下方設有實體快門鍵,長按也可以快速啟動相機。

(圖/記者劉季清攝)

手機正面上方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前鏡頭位於正中央,鏡頭右邊則是一個相當大的補光燈。該補光燈預設為自動模式,若啟動相機時手機偵測到環境不夠亮,則會自動啟動補光燈。不過補光燈亮度有些太亮,看太久的話眼睛其實會不太舒服。

(圖/記者劉季清攝)

機身底部可看到 3.5mm 耳機孔、USB Type-C 傳輸埠、擴音喇叭。手機正面下方中間位置則有圓形 Home 鍵,支援指紋辨識。

(圖/記者劉季清攝)

顏色部分,則推出爵士金、魔力橙、耀目藍、寶石灰等多種不同的顏色款式,與去年的 M6 相比,也多出許多較為中性、適合男性消費者的顏選擇。

(圖/記者劉季清攝)

(圖/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素顏自拍也能美到翻!最強自拍手機美圖 T8 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