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說的就能為影片上字幕!Apple 超強 App「Clips」今天上架啦!

2017/04/07 09:48 文/記者劉季清

3 月底 Apple 推出紅色限定版的 iPhone 7、新款 iPad、Apple Watch 錶帶以及容量增加至 128GB 的 iPhone SE,讓不少消費者相當興奮!不過你可能沒注意到,Apple 也同時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應用程式─Clips!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你直接用語音就能為照片影片加上字幕或標題。Clips 今天正式在 App Store 上架,用戶只要將裝置升級到 iOS 10.3 之後就可以免費下載。

(圖/Apple)

Clips 有點類似 Snapchat 和 Instagram,但卻不像上述兩者有自己的社群平台。Clips 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用 iPhone、iPad 把短片、照片、音樂等剪輯成影片,並即時分享到 iMessage、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網站上。

(圖/Apple)

Clips 的介面有點類似 Apple 主相機的介面,你可以從 Clips App 內錄製短影片或是直接拍攝照片,並加上特效,也可以套用濾鏡、表情符號等。剪輯影片的方式很簡單,不需要使用複雜的剪輯工具,只要將想要使用的照片、影片從資料庫中加入或打開相機直接拍攝,再從 Clips 內選取喜歡的配樂就能完成。

(圖/Apple)

最有趣的是 Clips 內建語音辨識能力,想要幫影片加上字幕或註解時,只要用戶在錄音時開口說話,即可為影片照片加上註解或標題。此外,Clips 也具有人臉辨識能力,當影片完成之後,Clips 內的「Smart Suggestions」會自動辨識人臉,並找到相對應的用戶,再詢問是否要將影片分享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