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測試抗摔強度,結果讓人很意外?

2017/04/06 10: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TechRax)

由於採用了全新的螢幕設計,Galaxy S8 的高螢幕占比帶來相當吸引人的外型風格。不過對於部分消費者而言,這似乎看起來更容易導致螢幕受損。對此就有人透過與 iPhone 7 的比較,來看兩款手機在摔落時的表現差異!

這個由 YouTube 頻道「TechRax」所進行的測試,針對「邊角摔落」與「正面摔落」兩個項目,進行了 iPhone 7 與 Galaxy S8 的摔落測試,測試摔落高度為 1.5 公尺。


(影片來源/TechRax)

在邊角摔落的測試中,兩款手機都展向了相當不錯的抗摔性,也就是螢幕沒有受損、僅有邊角出現損傷。不過在螢幕正面摔落的測試中,Galaxy S8 顯然展示了更好的抗摔強度。

在同樣高度的測試中,正面摔落的 iPhone 7 螢幕出現碎裂,此外 LCD 螢幕功能已經出現異常,無法正常開啟使用。而看起來螢幕更容易受損的 Galaxy S8 卻沒有出現螢幕碎裂的狀況,同時觸控螢幕的功能依舊可正常使用。

【延伸閱讀】
Galaxy S8 又拿了一個世界冠軍,不過對 Apple 卻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