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Music 2.0 正式登上 Android 平台

2017/04/06 13:06 文/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Android版(左)與iOS版(右)Apple Music,雖然功能相同,但操作方式確有些微差異。(記者陳炳宏攝)

擁有許多獨家內容的 Apple Music 2.0,今天證實已登上 Android 平台,包括所有的 Apple Music 功能,資料庫、為您推薦、瀏覽、廣播、搜尋等功能;Android 用戶透過 Apple Music 可以將自己喜愛的音樂加入資料庫中,並下載喜歡的音樂進行離線播放,而為了搶市,Apple Music 也一如往例,提供新用戶 3 個月免費鑑賞。

此外,用戶也能探索數以千計的編輯精挑細選的精選歌單,以及聆聽數不清的各式樂風專屬電台,其中 Beats 1 電台更是網羅全球最頂尖的音樂人與 DJ 們所主持的原創節目。

不過,對於 Android 平台的用戶而言,目前台灣已經有 KKBOX、Spotify、與電信公司自家的音樂串流服務,Apple Music 有哪些誘因呢?以目前來看,除了針對每個用戶的客製化編輯推薦歌單外,另外 Apple Music 獨家內容則是另一個吸引樂迷的特點,像最近的陳惠婷《我的勇氣》,譚詠麟與劉德華兩大天王合唱的《簡單是福》,都是Apple Music獨家單曲。

而國外藝人也有不少是與 Apple 獨家合作,先前李榮浩也跟 Apple Music 合作,推出獨家音樂故事。

不過想要在 Android 平台上使用 Apple Music,還是得依照 Apple 規則,先申請一個 Apple 帳號,並提供可扣款的國內信用卡資料;不過對於已經有 Apple ID 的果粉而言,直接登入即可,不過因為是不同平台,所以假如已經有申請二步驟認證,在填入密碼時,還得同時加上從 iPhone 上顯示的認證碼。

相同Apple帳號,在iPhone上與Android平台上,終於也能跨裝置的無縫接軌享受喜歡的音樂了。(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Music強調各地都有專業編輯團隊,為用戶量身訂做推薦特屬音樂清單。(記者陳炳宏翻攝

Apple Music登上Android平台,提供三個月免費試聽,期滿後月租費150元。(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Music登上Android平台,首先面對的是KKBOX、Spotify等敵手。(記者陳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