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策略大改?穿戴裝置專利將授權 CASIO 使用!

2017/04/05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儘管曾經推出 Microsoft Band 系列智慧型手環,但微軟在穿戴裝置的布局似乎不太順利,在去年底 Microsoft Band 開始默默地出清庫存。而現在微軟再次打出「擁抱開放」的策略,把多項專利授權給 CASIO 使用!

根據《Ubergizmo》的報導指出,微軟正在透過專利授權,讓 CASIO 可以使用微軟的多項穿戴裝置專利。在「擁抱開放」的原則下,微軟除了持續在 Android 和 iOS 平台推出服務外,與 CASIO 的合作也被認為是新的布局手段。

(圖片來源/擷取自 Band Aid 官網)

該報導指出,藉由微軟的技術與 CASIO 智慧型手錶,將能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穿戴裝置體驗。但具體上會有哪些技術加持,雙方都沒有進一步說明。預計首批合作的產品將是 WSD-F10 和 WSD-F20。

目前穿戴式裝置市場依舊以 Fitbit 為主流,其中智慧型手錶的部分則是以 Apple Watch 為大宗,不過智慧型手錶的市場持續萎縮,微軟與 CASIO 的合作是否能帶來突破仍有待觀察。

【延伸閱讀】
 受到 Touch Bar 啟發?微軟 Surface 電子紙鍵盤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