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還是放不下?MagSafe 版 USB Type-C 專利曝光!

2017/04/05 17:58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對於 Apple 的忠實粉絲而言,隨著新 Macbook 出現而取消的磁吸式充電 MagSafe,恐怕是至今仍相當希望 Apple 回頭採用的方案。現在《9to5Mac》報導指出,Apple 可能確實考慮過,在現有的 Macbook 電腦上配置 MagSafe 充電方式!

該報導指出,最新的專利顯示 Apple 正在開發一種 MagSafe 的 USB Type-C 轉接器,藉此讓使用 USB Type-C 充電的 Macbook,也能使用磁吸式充電接頭,避免因充電線拉扯而導致 Macbook 摔落。

(圖/9to5Mac)

儘管這說明了 Apple 仍對 MagSafe 保有興趣,但會應用在哪一款產品上還很難說。不過市面上早有 BreakSafe 這類第三方 Magsafe 充電方案,類似的磁吸式設計也獲得不少用戶喜愛。

此外 Apple 還有另外一份專利被揭露,也就是 Touch Bar 被應用在 Magic Keyboard 鍵盤上的設計。在先前 Macbook Pro 採用 Touch Bar 之後,外界就預期 Apple 可能會將這個設計應用在鍵盤配件上,藉此讓 Mac 電腦也能使用 Touch ID 的功能。

(圖/patentlyapple)

【延伸閱讀】
 iMac、Mac Pro、Mac mini 都有新品?Apple:期待年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