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貼文高人氣?別漏掉 Facebook 四個實用小功能!

2017/04/04 12: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kaboompics)

隨著手機用戶愈來愈樂於透過 Facebook 分享心情,在動態牆上更容易看到身邊好友的生活寫照。不過想要成為眾多好友中的關注焦點,要如何分享吸睛的動態就顯得相當重要!

(圖/記者譚偉晟攝)

文字比照片更有力

為了讓用戶可以隨時描述自己的心情,Facebook 在去年針對 Android App 推出了可自選顏色背景的文字動態。用戶可以在單純輸入文字的同時,選擇不同的背景顏色,透過 Facebook 設計好的風格,展示更能夠吸引好友的文字動態。目前該功能也已經陸續向 iOS 用戶推送,iPhone 用戶也可以更新 App 後使用這項功能。

(圖/記者譚偉晟攝)

用照片做成輕影片

此外在 Android App 中,用戶可以選擇在 Facebook 發布動態時,選擇以「輕影片」的形式貼文。點選該選項後可以選擇多張影片,並且搭配 Facebook 提供的簡單背景音樂,自動剪輯成有趣的照片回顧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