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新旗艦規格再曝光!3D Touch 準備登場?

2017/03/31 16:3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面對 Samsung、LG、Sony 等品牌的旗艦手機來襲,本土廠商 HTC 依舊是以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 U Ultra 手機對抗。不過現在總算有 HTC「真旗艦機」的消息曝光,也就是可能名為 HTC U 的機種!

曾經爆料 HTC U Ultra 會採用 LG 手機雙螢幕設計的「BH1SMB」,在微博上發出消息,表示 HTC 新旗艦機將會採用 4GB RAM 與 6GB RAM 兩種版本,此外會在機身側邊裝上名為「Edge Sense」的觸控螢幕。

(圖/擷取自 BH1SMB 微博)

此外他也提到,HTC 新旗艦將會有「按壓感應」,預期會是類似 3D Touch 的觸控功能,但還不清楚是否會使用在正面螢幕上。先前消息指出,這款手機會名為 HTC U,並且會是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機種。

在規格傳聞部分,目前傳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會採用與 Galaxy S7 相同的 IMX260 感光,前相機則是與 U Ultra 相同的 1600 萬畫素 IMX351 感光元件。螢幕部分則是 5.5 吋,並且會採用名為 Sense AI 的手機智慧型助理。

【延伸閱讀】
 HTC 有麻煩?傳出 LG 可望拿下新 Google Pixel 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