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買 Galaxy S8 嗎?LG 要大家先回答這 5 題!

2017/03/30 14: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面對三星(Samsung)推出了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同樣身為韓國廠商的 LG 可沒錯過這個打廣告的機會,藉由 LG G6 與 Galaxy S8 的比較,要消費者擦亮眼睛選擇「最好的手機」!

根據《BGR》的報導,三星在發表 Galaxy S8 後不久,LG 立刻向媒體寄出了一份文件,其中內容就是要大家在 Galaxy S8 和 LG G6 之間比一比,藉此找出更優秀的手機。

(圖/擷取自 BGR)

而這 5 個問題,分別是「適合一手操作的手機」、「值得信任的手機電池」、「功能強大的手機助理」、「符合人體工學的指紋辨識器」、以及「智慧型手機首創的 18:9 螢幕」。

而針對各題的回答,《BGR》認為兩款手機在一手持握操作、手機助理(Google Assistant 和 Bixby)、符合人體工學的指紋辨識這 3 個部分,其實還很難分出優劣,而 18:9 的螢幕,則是沒什麼比較意義。

因此 LG 能夠完全勝出的,《BGR》認為也只有「值得信任的手機電池」這一項。但儘管 LG 多年來在嘲諷三星上不遺餘力,是否能真正撼動雙方在旗艦手機市場的表現還很難說。

【延伸閱讀】
 三星 Galaxy Note 7 災情延燒!LG 卻在此時補上一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